★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4月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及其六安分行(筹)招考启事

时间:2017-04-20 18:33:2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最新考试资讯:

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于2007年2月14日挂牌成立,是全国省会城市首家农村商业银行。目前注册资本18亿元,下辖78家营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业网点。截至2016年末,全行资产总额883.92亿元。

2014年以来,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按照现代商业银行经营模式,围绕“科学的组织管理体系、完善的产品创新体系、全面的风险管控体系、有效的资本节约补充体系、系统的市场营销体系、健全的激励考核体系、先进的科技支撑体系、积极的企业文化体系”等八大体系建设,逐步实现由商业银行向现代商业银行的“二次转型”,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多方肯定。

为进一步加快跨区域发展经营的步伐,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人数与条件

(一)柜员(90名,其中六安10名)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学士及以上学位。

(2)金融、经济、会计、审计、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25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银行工作经验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适当放宽。

(4)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形象良好,爱岗敬业,无任何不良记录。

(5)报考六安地区岗位的,户籍在六安,在当地有住房,有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二)客户经理(40名,其中六安10名)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学士及以上学位。

(2)金融、经济、财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1年以上客户经理从业经历。

(4)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5)报考六安地区客户经理岗位的,户籍在六安,在当地有住房,有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地点

合肥、六安等。

三、用工形式

(一)柜员

一年实习期,经考评工作业绩合格者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

(二)客户经理

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经考评工作业绩合格者转正。

四、报名方式

符合以上条件应聘者请登录http://61.190.41.24:9099/,按相关要求填报《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2017年招聘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30日。招聘工作的相关信息将在本行网站(www.hfrcbc.com)上发布,谢绝来电来访。

五、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通知。

(三)在招聘各环节中,应聘者提供的资料概不退还。

(四)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来源:

http://www.luan.gov.cn/content/detail/58f72e291ea8acc41e000000.html

 

 


To sensible men, every day is a day of reckoning. 对聪明人来说,每一天都是要计算盈亏的.
Give credit where credit is due. 有功则赏。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