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3月[重庆]2017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春季校园招考启事

时间:2017-03-27 11:11:1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最新招考信息:
2017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现有营业网点46家,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中心各1家,另设24小时离行式自助银行38个,单台设备网点29个。秉承总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凭借突出的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持续的业务推动和管理变革,较好地实现了“质量、规模、效益协调发展”的经营目标。截至2016年12月末,重庆分行总资产规模逾1000亿元。

  我行热忱邀请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盟招行,共创辉煌,为重庆分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7届统招统录全日制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职位

  1、市场营销类岗位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2、运营支持类岗位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3、职能类岗位

  从事客户管理、风险管理、数据管理、信息技术等岗位工作,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

  二、基本申请条件

 学历 毕业院校 专业
全日制本科
及以上学历学位
2017年应届毕业生
(国内211、985类院校、
海外排名前200院校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理工类(电子信息科学类、统计学类、数学类优先考虑)

  其他条件: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2、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30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30分以上;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统一笔试——多轮面试——体检与基本情况调查——发放录用通知

  四、应聘方式

  (一)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投递电子简历。

  (二)现场简历投递

  我行将于2017年3月下旬在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现场招聘,届时将通过高校就业网和BBS等渠道发布有关信息,敬请关注。

  (三)微信申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五、简历投递截止日期

  2017年4月15日

  注: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报名入口


Deeds are fruits,words are but leaves. 行动是果实,言论不过是叶子.
He that promises too much means nothing. 许诺过多等于零。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