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3月招商银行FinTech精英训练营招募通知

时间:2017-03-26 20:02:2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这是一次定义未来的机会,我们致力于将你培养成FinTech领域最优秀的复合型业务人才。在这里,你可以在以下领域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无限创意:

1、运用机器学习算法,融合招行十余年财富管理实践及基金研究经验,通过建立模型自我优化和自适应机制,构建起以公募基金为基础的“摩羯智投”全球资产配置服务体系。

2、将生物识别技术自然融入场景,依托人工智能、指纹、人脸、虹膜识别等黑科技,全面改变支付体验。

3、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建立消费信贷平台,对用户进行数据画像,搭建更完善的风险管理模型,改变消费金融的市场格局。

4、运用区块链技术,利用其信息透明化特点,开展数字货币、跨境支付与结算、客户征信与反欺诈、票据与供应链业务的创新等等。

FinTech精英训练营

1、坐标活力深圳:前往创新之城深圳,走进招商银行总行,深度领略中国最佳股份制商业银行的魅力

2、汇聚顶尖高校:结识来自全国顶尖高校的牛人伙伴

3、FinTech大咖亲授:聆听FinTech大咖最前沿演讲,内容涵盖FinTech发展趋势、智能投顾、手机银行、大数据及云计算等

4、全程免费参加:参与期间包吃包住包路费

5、FinTech课题研究:课题方向包含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方向,贴近最真实的工作内容

管理培训生(FinTech方向)offer抢先拿

招商银行管理培训生计划是培养银行业最优秀的专家型人才的摇篮。经过十三年的实践,该计划所培养的管理培训生已成长为招商银行各专业领域的中坚力量,成为招行持久发展的动力。招商银行为进入该计划的管理培训生精心设计了系统的培养方案,规划了美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管理培训生(FinTech方向)是招商银行全新打造的管理培训生培养方向,将打造理解金融业务的数据科学家、人工智能架构师和用户体验专家等。

训练营表现优秀的学生将直接获得管理培训生(FinTech方向)校园招聘offer,并可以前往招商银行开展暑期实习。

参与流程

简历投递

即日起-4月21日

空中宣讲

3月30日晚19:00

校园见面会

4月上旬

在线笔试

4月下旬

课题研究

4月末

招商银行FinTech精英训练营

5月-6月

 

基本申请条件

1、我们希望你是2018年应届硕士毕业生,拥有IT、数学、统计、物理等专业背景;

2、如果你酷爱互联网产品与技术,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我们期盼你来用科技重新定义金融服务;

3、我们也希望你志存高远、善于思考、崇尚专业、专注自律、勇于创新、敢于挑战、乐观向上、抗压性强,能够与团队小伙伴一起为梦想而奋斗。

报名方式

1、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点击“校园招聘”,申请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2、官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FinTech”,申请职位,投递简历!

3、联系招商银行的师兄师姐,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内部推荐。

附件文件1:招商 银行fintech精英训练营(校园招聘提前批)招募公告.docx

 

来源:

http://www.job.s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scfwzpxx&subsyscode=zpfw&type=viewZpxx&id=GXRHCm482sR5AKGdzC88M8

 


One swallow does not make a summer. 一燕飞来不成夏.
I would rather be right than President. 我宁可正确而不愿当总统。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