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2月[山东]2017年青岛银行校园专场招考通知(金融市场岗位)

时间:2017-02-23 10:16:0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真题汇总:
2017年青岛银行校园专 场招聘公告(金融市场岗位)

  青岛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总行设在青岛,于2015年12月3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为山东省首家主板上市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16年度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中位居第五名,入围英国《银行家》杂志“2016世界银行10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青岛银行面向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总行金融市场事业部相关专业岗位

  二、招聘范围

  全日制2017年应届毕业生,在2017年7月底之前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

  (二)学历要求

  国内重点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英语六级成绩42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三)专业要求

  经济、数学、物理、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

  (四)优先考虑条件

  在校期间担任过院系学生会干部职务或学生社团负责人职务;具有大型校园活动组织经验;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或其他同等荣誉,或省、市及以上级别竞赛获得优秀名次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发至邮箱hr@qdbankchina.com,邮件名称:学校+专业+姓名+年龄+性别。

  2、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2月26日。

  五、相关事宜

  1、应聘者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完整、准确地填写招聘登记表的个人信息,并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对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组织考试、面试等。报名截至日后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谢绝来电来访。

  3、在招聘过程中,青岛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机构以任何名义开办招聘类培训课程,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视报名情况,我行拟于2017年2月28日-3月2日赴北京、上海两地举办现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Men leap over where the hedge is lowest. 欲跃篱笆者,必选低矮处.
A good name is better than riches. 美名胜过金钱。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