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7月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约通知

时间:2021-07-21 21:02:58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约通知

  您好!

  现有消息通知您,消息内容如下:

  感谢您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现将我行签约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时间及地点

  您的签约时间: 7月21日(周三) 下午14: 30

  您的签约地点:安徽省合肥市成都路1888号安徽农行办公楼。

  二、签约时需携带的资料

  境内院校学生: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暂未取得的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原件(须有所在院校公章)、学校发放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 式三份或一式四份,须学校就业部门盖章) 、学信网学历或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当地政府颁发的建档立卡帮扶手册(仅限贫困家庭大学生)

  境外院校学生: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暂未取得的提供学生证或就读证明)、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研究生须同时携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往届生: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离职证明相关材料。

  请务必按要求带齐资料,资料不全的将无法签约。如有意与我行签约,但之前已与其他单位签约,需要先同原单位解约,取得解约函后向学校申请新的就业协议书,再持解约函复印件、新的三方协议及其他相关材料到我行签约。

  如有问题,请通过工作邮箱hrah@abchina.com与工作人员联系。

  三、其他事项

  (一)请提前了解合肥市有关疫情防控政策,签约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落实测温、扫安康码等疫情防控要求。本人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1/22合肥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571075816

 


Poverty of speech is the outward evidence of poverty of mind. 语言贫乏说明头脑空虚。
Money is round.It rolls away. 圆圆钱币,滚走容易.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