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6月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校园招考(含春季招考)入职报到通知

时间:2021-06-28 19:19:2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校园招聘(含春季招聘)入职报到公告

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  欢迎各位同学加入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

  为顺利开展报到及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1年7月9日(周五)-7月10日(周六)统一报到,

  上午10:00-13:00    下午15:30-18:30

  (二)报到地点:农银大学西藏分校。详细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中路90号,市内可乘坐1、2、9、10、14、15、18、19路公交车至柳梧大桥站,西行50米左右。

  二、报到需携带资料

  (一)国内院校毕业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推荐函)原件;国家教育部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注意:不是“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携带:身份证、学位证、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三)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需提供生源地扶贫办等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建档立卡帮扶手册或提供能够经核实确认在当地扶贫办的建档立卡信息系统中登记在册证明材料。

  以上所有资料均为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2份,电子版扫描件1份。

  (四)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要求,请在报到时出具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未注射新冠疫苗的请出具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五)有工作经历的往届生,请提供解除劳动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相关手续办理

  (一)档案转移。档案由学校(或现保管单位)密封后,通过机要形式邮寄到报考岗位所在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接收地址为《就业协议书》约定的档案寄送地址。

  (二)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含预备党员)。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统一填写为所报考岗位二级分行党委组织部,并于报到时携带组织关系介绍信。

  (三)报到证开具。报到证抬头统一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

  注意:报到证抬头已开具为所报考岗位二级分行名称的,不必更改。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拟入职人员保持通讯畅通,若手机号码变更请及时到农行招聘网站更新。

  (二)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报到的同学,须在7月8日18:00前与我行联系说明原因,经我行同意后确定报到时间。未经我行同意,在规定期限未能按时报到的,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因报到时未持完整相关资料的不予报到,因资料审核未通过或无相关资料的,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报到时请携带正装一套(黑色、深蓝色均可)、运动休闲装一套(休闲运动服、平底鞋)、洗漱用品及换洗衣物。

  (五)为保持良好的学习环境,谢绝录用人员亲友陪同。报到当天请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秩序,并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

  (六)如有其他事项咨询,请拨打:0891-6959756


 

21/22西藏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901457248



Hide not your light under a bushel. 不要把你的烛光藏在笆斗下。/ 勿过分谦虚,隐藏才能。
Gratitude is the least of virtues; ingratitude the worst of vices. 感恩是小德;忘恩是大恶。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