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1月[北京]2021年农银金融科技社会招考启事

时间:2021-01-15 17:18:4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农银金融科技社会招聘 启事

  农银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农银金科”)于2020年7月28日正式注册成立,作为中国农业银行全资子公司,立足集团战略和依托集团资源,提供面向集团子公司的信息化建设服务,打造农银集团对外生态合作窗口和科技输出平台,着力实现“一机两翼、创新引领、科技驱动、数据赋能、云端融合”的企业蓝图,并致力于建成与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相适应的最佳数字生态金融科技公司。

  公司共享农银集团科技资源、基础平台及技术力量,拥有雄厚的技术储备、一流的研发团队、丰富的工程实施经验和先进的风控体系,在核心银行、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分布式服务等关键技术应用上均有成熟实践,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级数据安全保障。

  公司将为广大员工提供具备竞争力的市场化薪酬、完善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以及更具创新活力、动力和吸引力的企业文化,欢迎各方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公司2021年各岗位招聘总计130人,未来工作地点均在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

  1.技术管理类(共10人):架构管理、项目管理、资源管理、质量管理、应用安全。

  2.软件研发类(共120人):产品经理、UI设计、Java开发、Web开发、移动端开发、测试开发、大数据研发、AI研发、云计算研发、租赁业务架构师、用户体验工程师(UXE)。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境内外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海外留学生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身心健康。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5.符合公司亲属回避要求。

  6.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计算年龄的截止日期为岗位投报日期。

  三、招聘流程

  常年在线报名。应聘者请登录农行官方招聘网站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https://career.abchina.com/),公司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岗位需求情况多批次开展集中或专场选录。选录流程如下:

  报名、简历及电话初选、笔试和面试(现场或远程)、体检、签约。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公司将通过网站站内信和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笔面试的具体安排;如手机号码更换,请及时登录招聘网站变更。

  3.应聘者请持续关注本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公司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联系方式

  邮箱:nongyinjinkeHR@163.com。


An idea isn't responsible for the people who believe in it. 一个思想对信仰它的人并不负有责任。
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我不同意你说的话,但是我愿意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