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9月[甘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社会招考启事

时间:2020-09-15 14:56:1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并加速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2019年,邮储银行全面完成了“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的改革路线。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以下简称“甘肃省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10日,始终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落实国家战略,支持中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线上和线下互联互通、融合并进的金融服务体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探索邮储银行在城市、农村地区的特色发展之路。多年来,先后荣获“省长金融奖”、“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甘肃省“五一劳动奖”、“最具影响力甘肃金融”“一带一路”金融合作与创新优秀金融机构等多项荣誉,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成为甘肃金融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

  为推动甘肃省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我们真诚欢迎您加盟,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携手,共同书写辉煌篇章!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一)省分行机关:消防安全管理(专业类岗位)

  (二)二级分行及辖内支行 :客户经理(销售类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名称、岗位职责和工作地点见“招聘职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素质优良,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3.熟悉银行相关业务和法律法规,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水平。具有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适应各类工作环境的能力。

  4.学历学位。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5. 专业要求。重点为金融、经济、财务会计、信息技术、法律、管理等专业,符合拟招聘岗位的其他资格条件。

  6.符合邮储银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二)具体要求

  具体岗位名称、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详见“招聘职位”。

  三、招聘程序

  (一)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筛选与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时间:2020年9月14日-2020年9月25日

  (三)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psbcgssz2020.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四、招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岗位意向。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应聘者在简历投递后两个月内未接到通知,则为简历筛选未通过,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社会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社会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对应聘者信息保密,谢绝来电来访,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Envy never enriched any man. 嫉妒从未使人得益。
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learning. 求知无坦途.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