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9月[宁夏]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社会招考通知

时间:2020-09-02 12:49:3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社会招聘公告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共有法人机构20家(含黄河农村商业银行、14家县级农商行和5家县级联社),是宁夏境内资产负债规模最大、营业网点最多、支农服务功能最强的地方金融机构。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结合全系统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2019年、2020年大学毕业生200名。欢迎广大学子投身宁夏农村金融事业,施展才智,共创未来。

  一、招聘岗位

  (一)黄河银行科技岗(20名)

  1.软件开发测试岗(14名)

  主要从事黄河银行互联网移动应用、业务管理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运维等,运用统计数学等算法进行大数据处理及问题分析等。

  2.硬件运维安全岗(4名)

  主要从事VMware、OpenStack等虚拟化或私有云的日常运维、数据库的日常运维、网站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安全防御体系构建、电子银行系统安全评估与加固等。

  3.UI设计岗(2名)

  主要从事产品前期界面视觉用户研究、分析流行趋势及设计整体视觉风格、UI界面设计、提供并配合完成设计方案、持续优化设计细节,为日常运营活动及功能维护提供设计支持等。

  (二)业务岗(180名)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招聘的业务岗,主要在黄河银行、各县市农商行(联社)机关从事信贷审批、运行管理、个人金融、公司金融、金融同业、投资银行等业务和在营业网点从事客户经理、综合柜员等工作,面向客户办理各项银行业务。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认同黄河银行系统企业文化和发展价值观,愿意履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符合黄河银行系统员工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具体条件

  1.学历要求

  报考黄河银行科技岗和业务岗的,应为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2020年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2019年、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

  报考其他农商行(联社)业务岗的,应为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属国内院校的,应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属国(境)外院校的,应于2019年1月至2020年7月期间毕业并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2.年龄要求

  大学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5岁(含)以下(1994年9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岁(含)以下(1991 年9月1日以后出生)。

  3.专业要求

  (1)科技岗

  软件开发测试岗:计算机软件、数学、统计专业。

  硬件运维安全岗:计算机及信息安全相关专业。

  UI设计岗:美术学、设计学专业。

  (2)业务岗

  学科门类为经济学、工学、农学、管理学或专业类为法学类、数学类、统计学类。

  4.户籍要求

  (1)报考黄河银行科技岗和业务岗的,户籍不限。

  (2)报考其他农商行(联社)业务岗的,全部为属地化定向招聘,报考者需为报考单位所在地级市辖区内县(市、区)户口。因上学毕业后户籍未迁回所在地级市所辖县(市、区)的,需原户籍所在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

  (3)报考海原农商行业务岗的,户籍条件放宽到固原市和中卫市户籍。

  以上户籍迁入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1日前。

  5.其它要求

  (1)报考科技岗的人员还应具备满足岗位条件的知识储备或技术能力。

  (2)报考业务岗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次招聘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3)具体招考岗位要求等详见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2020年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纸质简历。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4日起至2020年9月14日18:00时止。请应聘者登录黄河农村商业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bankyellowriver.com),在本公告下方报名入口按要求在线注册并投递报名。本次招聘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得兼报。

  (二)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报考人员通过报名网站查看资格审核结果,本行将短信通知通过人员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面试

  笔试考场设置在银川市,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本行官网通知和笔试准考证。

  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本行官网通知和面试准考证。

  (四)签约录用

  经测试合格,且体检结果符合录用标准的,签订就业协议。报考业务岗的人员,须在同一机构服务期不少于5年。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请应聘者浏览本公告及招聘计划表,详细了解招聘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二)凡提供虚假材料、所学专业和学历(学位)作假、应聘考试中作弊、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应聘者,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已报到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本次招聘环节的所有通知均通过本行官方网站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对顺利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将会收到本行发送的通知;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本行不再发布通知。

  (四)本次招聘除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外,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不向应聘者收取其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大纲,不编印参考材料,不举办或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讲座,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其他未尽事宜按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规定执行,黄河农村商业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招聘咨询电话: 0951-8507952,0951-6026361

  附件: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2020年员工招聘计划表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20/21宁夏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17680365


Craft must have clother,but truth loves to go naked. 诡计定然披着外衣,真理却不爱装饰.
Without confidence there is no friendship. 没有信任就没有友谊.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