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8月[广东]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考启事

时间:2020-08-07 07:47:0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关心支持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在美国《福布斯》杂志2019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华夏银行排名第265位,较上一年度提升24位。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是华夏银行辖属省级分行,成立于1999年11月22日。截至2019年末,广州分行资产总额1094亿元,存款余额956亿元,利润总额20.47亿元,人均创利183万元。下辖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南沙、肇庆、惠州等二级分行在内的机构45家,拥有员工1600余人。

  分行积极把握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展优势,围绕“守住底线、抓住主线、突出条线、冲在前线”的“四线”发展理念,紧贴广东市场,融入主流经济。秉持阳光、狼性、担当的企业文化,在全行打造风清气正、阳光向上的文化氛围。近年来,分行经营成果不断呈现,企业形象站上新高度,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先后荣获信息时报“金狮奖”最佳中小微企业服务银行,南方日报“南方传媒公益奖”,广州日报大洋网&中国城市网盟年度金融总评榜获得“年度最佳中小企业贸易金融奖”;获评2018年广州市总部企业,“广州文化特色银行”等荣誉。广州分行在银保监监管评级二级,人行综合评级为A-。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及下辖各分支机构。

  【应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2.身体健康,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岗位要求:

  1. 同城支行行长/副行长  若干

  岗位要求:

  (1)要求熟悉市场和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较广泛的社会关系。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支行行长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以上;副职金融工作3年以上,或经济工作7年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以上。

  (3)从事信贷工作4年(含)以上或在其他银行担任过同级职务者优先。

  2. 营销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若干

  岗位要求:

  (1)熟悉银行业务产品,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社会关系基础。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支行行长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以上;副职金融工作3年以上,或经济工作7年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以上。

  3. 公司/小微/个人客户经理     若干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从业1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

  (2)遵纪守法,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一定的客户资源。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较强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

  (4)熟悉相关业务,具有丰富业务资源和银行信贷营销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4. 社区支行行长   若干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银行个人业务产品,具备一定的营销组织策划、协调与管理能力,对社区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3)自律性强,公正廉洁,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

  (4)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及以上,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 会计柜员   若干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熟悉银行柜面业务,取得来源:91考试网 www.91exAm.org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金融会计专业工作年限1年(含)以上或相关经济会计专业工作年限3年(含)以上。

  6. 大堂经理   若干。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持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7. 信息系统开发岗   若干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软件开发专业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三年以上JAVA或C开发经验,具有金融行业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悉JAVA、JSP、Web Service、JQuery等其中一项技术;掌握Oracle、Mysql、Sql server等主流数据库中的一种,熟悉LINUX操作系统;

  (4)有一定的系统分析和设计能力,技术钻研能力强,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主动性,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担工作压力,踏实肯干。

  【应聘说明】

  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报名截止时间:2020-12-31

  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zpWeb/zpweb/qsList.do


At need one sees who his friend is. 处于困境时可以看出谁是自己的朋友.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do till you try. 不尝试就不知道你能做什么.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