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8月[内蒙古]华夏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校园招考通知

时间:2020-08-03 16:41:44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华夏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华夏银行鄂尔多斯分行于2010年5月15日正式对外营业,是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管辖的二级分行,总部设 在北京,目前已在全国100个中心城市设立900多家营业网点,形成了“立足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近年来,华夏银行资产规模稳步增长,盈利能力持续提升,业务结构不断优化,服务质效进一步提高,规范运营扎实推进,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同为华夏人,共结华夏情”,华夏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创建精品银行”的办行方针,弘扬“团结、拼搏、敬业、创新”的华夏精神,培育“诚信、规范、高效、进取”的企业价值理念,依法合规经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求最大,但求最好,积极致力于银行功能的不断丰富和“华夏服务”品牌的持续提升。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9、2020年全日制本科获得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开招聘,诚邀怀揣梦想、充满激情的金融人才加盟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

  (二)岗位及要求

  1.岗位:

  营业室业务辅助岗。

  2.要求: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9、2020届全日制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所学专业类别: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类专业或会计师、经济师、审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未达到上述学历或专业要求,但取得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资格的,视同学历及专业达到要求。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

  (4)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政策。

  二、招聘程序

  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三、报名方式

  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点击“华夏银行鄂尔多斯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在线报名。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6日。

  四、应聘须知

  1.我们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3.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应聘者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咨询电话:0477--8319510

  20/21内蒙古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935085532


East is East and West is West,and never the twain shall meet. 东是东来西是西,两者永远要分离。
Cross the stream where it is shallowest. 渡河要挑最浅处. /从易处着手.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