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7月[江苏]华夏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考启示

时间:2020-07-14 11:08:3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华夏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示

  华夏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苏州地区最早成立的股份制银行之一,是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目前已下辖19家营业网点(含社区支行),覆盖苏州市内各区及常熟、昆山、太仓、张家港各县域地区。

  分行秉承“诚信至上、改革创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服务于苏州社会事业发展,实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打造“华夏服务”品牌,抢抓发展机遇,坚持有质量发展不动摇,实现“规模 中收 零售转型”三大突破,业务结构、资产质量保持稳定,客户基础、盈利能力稳步提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级支行行长、公司业务团队长、客户经理、营业室柜员岗位人才,诚邀勇攀高峰、不负韶华的有识之士助力加盟、共谋发展!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敬业、品行良好、无违法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保守商业秘密。

  (二)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三)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招聘岗位和报名条件

  (一)一级支行行长

  工作地点:苏州市区

  1.年龄4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熟悉国家经济金融相关政策,熟悉银行业务和管理规定,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拥有丰富的市场资源及较强的市场开拓和团队管理能力。

  3.任国有商业银行、股 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分行中层副职及以上岗位2年以上。

  4.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二)公司业务团队长

  工作地点:苏州市区、吴江区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备银行公司业务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业务开拓能力强,具备团队管理工作能力。

  3.具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三)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苏州市区、吴江区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备银行公司业务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

  3.具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四)营业室柜员

  工作地点:苏州市区、吴江区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备企业财务、银行会计业务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

  3.2020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报名。

  三、用工性质

  上述招聘岗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我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按照行内标准提供相关福利待遇等。

  四、报名方式

  (一)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三)我行将通过电话、招聘门户网站、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进行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未通过资格审核者不另行通知。

  (四)应聘者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不予录用。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保密,恕不退还。

  (五)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A smile is a curve that sets a lot of things straight. 微笑是一条曲线,它能使许多东西变直.
Men are known by their companions. 观其友而知其人.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