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05月浙江长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招考管理培训生的通知

时间:2018-05-18 08:06:3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我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作为长兴人自己的银行,是长兴县银行业存贷款规模最大、网点最多、服务最广的地方金融主力军。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培训生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年5月17日9时至5月31日16时(双休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或邮寄方式,应聘者关注我行微信公众号(长兴农商银行),查看招聘公告,下载、填写并打印报名表,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会同相关证明材料送达或邮寄至我行人力资源部(明珠路1298号1006室,邮编313100),逾期不受理。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高校国民教育系统系列大学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国外教育学历除外;

(二)统计、金融、财务、法律、会计、审计专业毕业;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5月1日以后出生);

(四)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五)认同浙江农信发展目标、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客户服务意识。

四、招录程序

(一)应聘者报名:需提供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及学位证等证件。有获得过荣誉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报名人员当场审核,邮寄报名人员面试时提供原件审核。

(二)初审筛选,确定面试人员。

(三)组织面试,确定拟录用人员。

(四)组织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五)组织岗前培训考试,合格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薪酬待遇及职业规划

(一)录用人员为我行正式合同工,我行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二)录用人员第一年度到乡镇支行基层岗位锻炼,考核合格的,第二年提供总行管理岗位践习机会。第二年年度考核优秀的,从事管理岗位工作,并视个人表现给予晋升通道;年度考核未达到优秀的,继续到基层岗位锻炼。

六、报名须知

(一)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面试及是否录用相关事宜,请应聘者务必确保通讯畅通,否则视为放弃。

(二)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除证件原件外)恕不退还。应聘者须对所提供材料和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人力资源部0572-6028295、6052818、6028614

浙江长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五月

来源:

http://www.zjcxhrss.gov.cn/a/2018/05/16/11921.html

 

 


A good thing is soon snatched up. 好货卖得快。
Every bean hath its black. 每粒蚕豆都长黑嘴。 / 人都有缺点。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