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05月中国光大银行2018年校园招考

时间:2018-05-18 08:06:13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于2010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818)、2013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818)。

光大银行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通过加快产品、渠道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在资产管理、投行业务、电子银行和信用卡业务等方面培育了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基本形成了各业务主线均衡发展、风险管理逐步完善、创新能力日益增强的经营格局。

截至2017年末,光大银行已在境内设立分支机构1,196家,实现境内省级行政区域服务网络的全覆盖,机构网点辐射全国129个经济中心城市。紧跟“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快国际化布局,香港分行、首尔分行、光银国际、光银欧洲、卢森堡分行相继开业运营,悉尼分行申请设立;社会责任日益彰显,持续多年支持“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在社会上产生较大影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年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光大银行位列第49位。

多年来,伴随中国经济和金融业的发展进程,光大银行的品牌形象和市场价值不断提升,在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实现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已成为一家运作规范、颇具影响力的上市银行。

本次实习生计划由光大银行总行和北京分行共同实施开展。为了更好的帮助实习学生深入一线了解银行业务,实习岗位统一设在经营网点。

实习结束后,总、分行人力资源部将结合实习生教育背景及所在单位反馈的实习表现,为实习期间表现突出,且具有较好发展潜力的实习生发放“优秀实习生证书”。

参与实习计划的学生,在符合总、分行招聘条件的前提下,可获得光大银行校园招聘“直通车”机会,直接进入笔试环节;部分学生还可在后续的笔面试环节获得“实习表现加分“。并在同等条件下获得优先录用的机会。

工作地点:

北京

招聘岗位:

大堂经理助理岗位

人数:

120人,其中研究生40-60人,其余为本科生

专业要求:

本科:经济、金融、营销、财会、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金融学、经济学、财会学、管理学、法学、计算机等相关工科、外语、数学和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实习时间:

2018年7月-8月

简历投递方式:

网上投递简历: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2019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5月中旬-下旬)—面试(5月下旬)—发放实习offer(6月中旬)

来源:

http://job.bit.edu.cn/main/news/jobs/detail9/Article/News/detail/39092.html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Let patience grow in your garden always. 让忍耐之心在你的花园里永不凋谢。
It's a day after the fair. 错过良机,为时已晚。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