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01月中国民生银行2018校园招考扬帆计划(海外高校)

时间:2018-01-18 00:37:05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严格按照中国《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设立的一家现代金融企业。

成立21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中国民生银行充分发挥“新银行、新体制”的优势,从当初只有13.8亿元资本金的一家小银行,发展成为一级资本净额超过3700亿元、资产总额超过5.7万亿元、分支机构近3000家、员工近5.7万人的大型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年7月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中国民生银行位居第29位;在美国《财富》杂志2017年7月发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中国民生银行位居第251位。

作为中国银行业改革试验田,中国民生银行始终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始终以改革创新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银行业探索现代商业银行建设之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特色的现代金融服务,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更高的市场价值和投资回报。2000年12月19日,中国民生银行A股股 票(代码:60001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5年10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完成股权分置改革,成为国内首家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商业银行。2009年11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H股股票(代码:01988)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上市以来,中国民生银行致力于完善公司治理,大力推进改革转型,取得了良好经营业绩,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中国银行业面临的经济金融环境发生深刻变化,商业银行纷纷加快战略转型步伐。2015年2月,中国民生银行正式启动全面转型变革的顶层设计——“凤凰计划”,并于2015年6月全面开工,全部39个项目陆续进入项目设计和落地实施阶段。到2017年6月末,先后有20家分行参与凤凰计划项目成果试点,16个项目进入全行推广阶段。

中国民生银行以实施“凤凰计划”为主线,按照“做强公司业务、做大零售业务、做优金融市场业务、做亮网络金融、做好综合化经营、做通海外业务”的经营思路,致力于成为民营企业和小微金融的首选银行、互联网金融和财富管理的领先银行,打造客户体验好、经营效益好、资产质量好、人才素质好、品牌形象好的“五好”银行。

综合管理

任职要求:

1.2017年8月1日-2018年7月31日期间取得毕业证书(已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的海外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流利的英文口语能力和优秀的英文读写能力;

3.原则上不限专业,我们更看重你的能力和适配度;

4.具有CPA、ACCA、CFA或法律等相关资格者优先;

5.具有金融行业、会计师事务所、律所、国内外知名企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6.具有相关活动组织、社团工作经历及屡次获得奖学金者优先;

7.道德品质良好,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应聘流程(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reer.cmbc.com.cn:8080/src/assets/qiuxian.portal.css/img/zplc.jpg

报名地址:

http://career.cmbc.com.cn:8080/index.jsp#/app/recruitmentview/992d399d-5b18-4339-a94e-f28800801304


The first step is as good as half over. 第一步是最关键的一步.
Would you know your daughter, see her in company. 欲知女儿品性,可看她在人前的表现.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