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01月[河南]2018年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招考启事

时间:2018-01-17 10:48:05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2018年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2001年4月10日,开业16年来,

  始终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根植中原、服务河南,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综合实力快速提升,成为河南省最具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之一。截止2017年末,资产总额突破2100亿元,综合实力和主要业务指标连续十多年位居当地同业前列。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诚邀德才兼备、敬业务实、富有创新精神的优秀金融人才加盟,共同见证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内涵式、可持续健康发展。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及监管部门任职资格条件。

  7.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于1月31日前请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浦发招聘”,下载并填写《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zzhr@spdb.com.cn,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命名规则:“应聘岗位+姓名”;

  2.本次招聘仅受理网上报名,请勿采取邮递等其他方式。报名初选后,我行将另行通知进行招聘选拔,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障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3.我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严格保密,所接收的应聘材料统一存入我行人才档案库。

  三、招聘岗位列表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支行行长

  岗位职责:负责支行全面经营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经营管理决策,完成上级行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实施市场业务开拓、客户管理及资产质量管理等工作;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负责支行范围内安全、内控制度的建设和执行,确保安全、有序的运营环境等。

  应聘条件:40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 年及以?a href='http://www.yinhangzhaopin.com/tag/xiantao_13617_1.html' target='_blank'>仙桃狄惺谐⊥卣咕? 年及以上商业银行一级支行行长或副职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各类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协调能力以及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

  2.支行副行长

  岗位职责:协助支行行长开展经营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组织实施公司、零售或金融市场方向的营销拓展,推进营销队伍建设,完成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 年及以上商业银行市场拓展经历、2 年及以上商业银行一级支行副行长或营销团队负责人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能迅速打开局面,开展工作;具有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协调能力。

  3.经营分部总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经营分部全面经营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分行的经营管理决策,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实施市场业务开拓、客户管理及资产质量管理等工作;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等。

  应聘条件:40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 年及以上商业银行市场拓展经历、3 年及以上商业银行一级支行副行长或营销团队负责人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各类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能迅速打开局面,开展工作;具有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协调能力。


He who fears to venture as far as his heart urges and reason permits is a coward. 有道理的事想做而不敢做的人是懦夫。
A pessimist? That's a person who has been intimately acquainted with an optimist. 悲观主义者吗?那是曾和乐观主义者过从甚密的人。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