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10月华夏银行武汉分行2018年校园招考启事

时间:2017-10-20 08:35:18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真题汇总: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总行位于北京,是一家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分支行遍布全国。截止2017年6月末,华夏银行总资产达2.4万亿,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40家一级分行,925家营业机构,员工人数超过3.9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9年11月,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目前已在武汉城区设立了25家同城支行,下辖襄阳、宜昌、黄冈、荆门4家二级分行。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自成立以来,扎实践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精心打造"华夏服务"品牌,保持了规模、速度、效益、质量、结构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分行先后获得湖北省"成长型"银行、"湖北省良好银行"等荣誉称号,得到了省市政府、监管机构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2016年分行跻身总行一类行一档第一名。现根据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于在金融行业发展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加盟我行。

一、招聘对象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三、招聘条件

1、管理培训生要求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国家"双一流"重点高校的本科生。年龄上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生不超过28周岁,博士生不超过32周岁。

2、学习专业为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及其他专业。

3、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仪容气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志愿从事银行客户营销和服务工作,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奖学金获得者、有文艺体育等特长的优先。

4、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政策。

四、用工形式及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我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带薪休假、生日慰问等福利待遇,本单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发展空间。

五、报名须知

1、有意者请于2017年11月15日前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2、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本行承诺对申请人信息严格保密。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知面试、笔试等相关事宜。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

2017年10月18日

报名地址:

http://ww w.^91exam.org/job-002-959-332.html

 


At Easter let your clothes be new,or else be sure you will it rue. 复活节不穿新衣裳,日后不免要懊丧.
There is no rule without an exception. 有规则必有例外。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