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10月广东华兴银行2018年校园招考通知

时间:2017-10-20 08:35:1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广东华兴银行是经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于2011年8月依法创新设立的一家混合所有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80亿元,注册地位于汕头经济特区,运营总部设在广州市。目前已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汕头、江门、珠海、惠州设立8家一级分行。截至2017年6月末,全行资产规模已突破1300亿元。

本行定位于服务中小企业和高净值客户,以珠江三角洲市场为重点,以经济发达地区的城市金融市场为依托,实现质量、效益、规模协调发展,打造公司银行特色鲜明、零售银行新锐、金融市场业务能力突出的服务一流、管理科学、品牌价值持续增长,有国际影响力、 91eXAm.org富有特色、最具活力的城市精品银行。

本行围绕“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特色创新和精品战略”的经营理念,通过经营转型与管理变革,主动适应金融市场化改革,扎实提升经营能力与效率,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致力于成为客户贴心信赖的银行,股东眼里持续赚钱的银行,监管机构心中稳健发展的银行,员工精神与物质的家园,成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银行。

本行先后承办中澳经济论坛、博鳌亚洲论坛悉尼会议、从都国际论坛等大型国际活动,得到了来自业界、客户及权威媒体的广泛认可,先后被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金融企业文化促进会)、美国《环球金融》、英国《金融时报》、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银行家》等权威机构评为“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中国最佳创新银行”、“最佳资产管理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中小银行”、“中国最佳雇主”、“十佳金融产品”。

一、招聘岗位

招聘机构

岗位

最低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分行

市场营销岗

本科

专业不限

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汕头、江门、珠海、惠州

柜面业务岗

本科

专业不限

总行专营机构及事业部

总行培训生-

互联网银行方向

硕士

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广州

总行培训生-

资产管理方向

硕士

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广州

总行培训生-

资金交易方向

硕士

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广州

运营支持岗

(微贷产品事业部)

本科

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广州

总行

信息科技岗

本科

计算机相关专业

广州

 

二、应聘条件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届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要求在2018年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开始全职工作;

2.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要求在2018年1月至2018年8月间毕业,并且在2018年8月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开始全职工作;

3.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4.数学、统计、会计和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5.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影响胜任应聘岗位要求的疾病,无不良历史记录;

6.诚信正直,积极乐观,善于学习创新,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责任心强;

7.符合广东华兴银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三、招聘流程及宣讲行程

1.招聘流程:发布招聘信息→投递简历→校园宣讲→简历筛选→笔面试→通知录用→签订就业协议。

2.校园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并安排面试,欢迎同学们携带简历踊跃参加。本次校园宣讲会行程安排如下:

宣讲时间

宣讲院校

场地

地址

2017年10月24日15:00

湖南大学

东楼104

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2号

2017年11月3日14:3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电教101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2017年11月8日14:30

江西财经大学

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2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2017年11月14日14:30

暨南大学

石牌校区学术报告厅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

2017年11月17日14:30

广东金融学院

龙洞校区大礼堂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

 

四、简历投递

除宣讲会,本届校园招聘统一采用网络报名,欢迎访问https://campus.liepin.com/xycompany/155165投递简历。

五、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招聘过程中,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3.应聘渠道以宣讲会现场和网络简历投递为准,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4.更多信息欢迎关注我行官网http://www.ghbank.com.cn和官方微信:

请点击链接查看二维码:

http://www.ghbank.com.cn/rczp/xyzp/201710/W020171011648487626064.png

来源:

http://www.ghbank.com.cn/rczp/xyzp/201710/t20171011_12501.html

 


Cheapest is the dearest. 最便宜的也就是最贵的.
You can't ride two horses at the same time. 不能同时骑两匹马.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