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湖南省双牌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药学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时间:2017-05-25 07:08:4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双牌县人民医院因业务发展需要,报经县卫计委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药学专业技术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后出生)。

3、身体:身心健康,五官端正,男身高160cm以上、女身高158cm以上。

4、学历:普通全日制药学专科以上学历。

5、资格:已取得药士及以上资格证。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24日--31日;

2、报名地点:双牌县人民医院人事科;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要求:报名人员请携带本人毕业证、身份证、各种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一份及本人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一张;应届毕业生提供相关证明。

三、资格审查

报名审核人员根据本《招聘公告》要求,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由资格审查人员在报考人员填写的《双牌县人民医院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上签署“同意报名”意见。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

四、招聘程序

1、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2017年6月2日上午9点,地点医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2、笔试:笔试时间及地点:2017年6月2日上午10:30分。

笔试内容为药学及相关专业知识。

3、成绩统计:总成绩=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60%,按总成绩根据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4、经过考试择优录用:在同等条件下,男性优先、具有本科学历者优先、已经取得药师任职资格者优先录用。

五、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执行。体检结论确定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不合格的项目告知体检不合格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在体检结果公布3日内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复查一次。对未按要求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由此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经面试、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在县人民医院公示栏上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七、聘用及有关政策、待遇

1、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实行劳动合同管理。县人民医院与招聘人员先签订3个月的试用合同,试用期工资为800元/月。试用期满,经科室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聘用劳动合同,执行科室绩效和参加社会保险,实行一年一聘;试用期满,经科室考核不能胜任岗位的,予以解聘。

2、被聘用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组织领导

成立双牌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此次招聘工作。

九、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坚持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的监督。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回避制度。

十、本《招聘公告》由双牌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在双牌县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咨询电话:0746-7728385、双牌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5月20日

来源:

http://www.sp.gov.cn/c213/20170523/i20828.html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卫生系统招聘信息 ★ 
 ★ 医药类考试汇总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