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7年9月29日时事政治考点(国内)

时间:2017-09-29 09:54:13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进一步深化营改增试点、完善相关财税政策等工作,营改增作为本届政府最重头的财税改革举措和减税政策,发挥了多重积极效应,不仅通过统一税制,截至目前累计减轻企业税负1.7万亿元、带动税基扩大和就业增加,并促进行业管理更加规范,更突出的是有力推动了经济结构调整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催生了新产业新业态等新动能加快成长。地方反映今年增值税呈现增长态势。这也一定意义上引领了当前世界性减税趋势。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在更大范围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部署进一步破解“办照容易办证难”“准入不准营”等突出问题,加快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9月28日,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吴谦介绍,目前歼—20飞机已经列装部队,试验试飞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

    2012年至2016年,我国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占GDP比例连续5年超过4%,5年累计投入13.5万亿元,超过1952年至2011年60年累计投入之和。2016年,我国共有各级各类学校51.2万所、各级各类学历教育在校生2.65亿人、非学历教育注册人数5325.5万人。高等教育在学总规模3699万人,比2012年增加373.8万人,增长11.2%,占世界高等教育总规模的比例达到20%,成为世界高等教育第一大国。

    9月28日上午,C919大型客机10101架机在上海浦东机场完成一架次检飞任务,ARJ21新支线飞机107架机在上海大场机场完成一架次生产试飞任务,试飞空域均为上海至南通。天空上首次同时出现了两种型号的国产喷气客机。


You can't judge a tree by its bark. 人不可貌相.
Fortune is good to him who knows to make good use of her. 知道用福的人才有福。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