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天津:2017年06月天津市和平公证处公开招考公证员简章

时间:2017-06-28 23:18:5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发布时间:2017-06-28 截止日期:2017年6月30日
  • 所属省份:天津 工作地点:天津 招聘人数:若干

    为满足我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用人需求,根据天津市《和平区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津和党【2015】10号),决定为天津市和平公证处公开招聘公证员2名,经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确定聘用的工作人员与指定单位按规定程序订立劳务派遣合同,派遣到和平公证处,从事天津市行政区域内各类公证业务及事务,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资格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并已取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的社会人员。

    (二)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本人无违法犯罪纪录;

    2、在本市具有常住户籍;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符合职业要求的工作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公证工作,保密意识强;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具有大局观念、组织观念;

    6、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近5年曾受过治安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过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军纪处分的;

    4.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5.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6.直系血亲、配偶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7.本人及直系亲属或关系密切的旁系亲属有参加非法邪教组织的;

    8.其他不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

    二、招聘岗位查询

    请点击链接查看招聘信息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报名时间:2017年6月30日

    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00。

    报名地点:天津市和平区河南路35号(和平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二楼。

    报名材料: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

    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电子版1寸照片1张(背景颜色不限)以及其他对应岗位所需要的相关证明材料等。报名人员需本人自行前来,不得由他人代报。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名过程中,组织人员对报名人员情况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条件和本简章要求的,由和平区人才中心以“微信公告”的形式通知考生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科目、时间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笔试。报考人员在笔试结束后,关注“和平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若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1:3时,按照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面试为结构化面谈,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面试时间和地点:通过和平人才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通知。

    报考人员须携带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在面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以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若报考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计划招聘人数的情况,以笔试成绩高者或符合优先条件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仍出现并列情况,则一同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以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由和平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实施,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的体检标准,国家有明确规定的,按国家规定执行。非招聘单位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复检或鉴定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由人才中心组织实施,考察应当做到全面、客观、公正。考察内容包括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被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并据实写出考察材料。

    体检、考察结果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对拟聘用人员在“和平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岗位及拟聘用人员基本情况。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备案、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后,没有影响聘用问题的,按照规定程序与指定单位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到和平公证处,确定聘用后实行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间待遇为28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转正,聘用期间工资执行现聘用人员工资标准,基础工资3500元/月,同时根据月创收情况发放绩效工资。受聘期间的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和失业保险)及员工福利等根据国家有关法律和政策执行。

    七、递补

    对于在招聘过程中出现自动放弃和取消资格的情况,经研究同意后,可从报考同一岗位且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报考人员要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理念。在公开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人社部发[2009]126号)处理,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咨询电话:022-27306552

    电话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天津市和平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17年6月23日

    来源:

    http://zkgg.tjtalents.com.cn/newzx_info.jsp?zxid=419B34CB2B7CA231AFC2D33422C38416

     


    There's many a slip'twixt cup and lip. 酒杯到唇边还可能滑落. /非到最后不足以说成功.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