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四川:2017年09月恒丰银行南充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时间:2017-09-22 10:42:1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注册地烟台。近年来,恒丰银行稳健快速发展。截至2016年末,恒丰银行资产规模已突破1.2万亿元,是2013年末的1.6倍;各项存款余额757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252亿元,均比2013年末翻了一番。2014年至2016年累计利润总额312.17亿元,这三年的累计利润总额为以往26年的累计利润总额;服务组织架构不断完善,分支机构数306家,是2013年末的两倍。

近年来,恒丰银行屡获荣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143位;在香港中文大学发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中位列亚洲银行业第5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中,综合能力排名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第7位,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荣获“2016老百姓最喜欢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名、“2016年互联网金融创新银行奖”、“2016年最佳网上银行安全奖”、“2016年度创新中国特别奖”等多项荣誉。 作为一家肇始于孔孟之乡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践行“1112•5556”工程,即:一个愿景(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一个文化(打造“开放、创新、竞争、协同、守规、执行”的“狼兔文化”)、一个目标(五年目标是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高效协同,弯道超车,五年内进入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方阵;十年目标是要打造一个国际金融控股集团)、两个策略(“植根鲁苏,深耕成渝,拓展中部六省和海西,进军京沪广深”的区域策略和“四轮驱动、两翼齐飞”的经营策略)、“五化”强行战略(国际化、信息化、精细化、科技化、人才化)、“五力”工作方针(忠诚力、执行力、目标力、风险经营力、恒久发展力)、五个引领(人才引领、科技引领、创新引领、效率引领、效益引领)、六大综合能力(价值分析能力、风险鉴别能力、定价能力、创新能力、调研能力、学习能力);大力实施“12345”行动纲领,即:“1”是做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2”是金融云平台和大数据平台,“3”是数字银行、交易银行、银行的银行,“4”是龙头金融、平台金融、家庭金融、O2O金融等四大金融创新业务模式,“5”是投行、资管、平台、人才盘点和以“One Bank”为核心的绩效评价体系等五大战略落地工具,致力于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渠道和平台的建设者、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力求打造令人瞩目、受人尊敬的商业银行,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效率最高、体验最佳的综合金融服务。恒丰银行南充分行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四川省设立的第3家二级分行。恒丰银行南充分行于2011年9月22日正式营业,目前下辖南充顺庆支行一家分支机构,近年来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经济金融政策,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突出经营特色,强化优质服务,狠抓内部管理,全面防范风险,实现了“效益、规模、质量”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南充当地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恒丰银行南充分行积极倡导“同一个恒丰,同一个家”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优厚的薪酬收入。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筑职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客户服务意识、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执行力及优秀的沟通能力、客户拓展能力。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认同恒丰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五)符合恒丰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类别 岗位 工作地点 人数
1 社会招聘 拟筹建的支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    南充市高坪区 2人
2 社会招聘 综合柜员岗 南充市辖区 10人
3 社会招聘 客户经理 成都市、南充区 若干

三、工作职责及任职资格要求

(一) 拟筹建的支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

工作职责:

1.规划支行整体业务发展,维护客户关系,推广和营销支行各类产品,提升支行管理水平和执行力,满足支行整体业务发展需要。

2.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控制业务风险,确保合规经营。

3.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绩指标。

任职资格要求:

1.年龄45周岁(含)以下。

2.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专业,最高学历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会计师、经济师、审计师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者优先考虑。

3.具有2年(含)以上营销团队主要负责人工作经验。

4.熟悉当地经济、金融环境,对所在区域企业的公司业务及市场状况有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

5.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团队管理和风险控制能力。

(二)综合柜员岗

工作职责:

1.受理客户业务办理申请,正确、高效的处理各项业务。

2.按要求处理错账、挂账等特殊交易,配合做好查询、冻结、扣划等业务,积极配合各项内外部检查。

3.按要求领用及管理现金、重要空白凭证、有价单证、印章、机具等物品。

4.营业期间,按要求保管相关原始凭证、记账凭证及各类纸质表格等业务资料。

5.负责办理职责权限范围内的其他业务。

任职资格要求:

1.最高学历大学本科(含)以上。

2.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柜员岗位工作经验。

3.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形象气质佳。

4.具备银行业从业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反洗钱从业资格证书以及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书。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6.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处理业务,有资源者优先。

(三)营销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开发客户资源,制定营销方案,向客户提供整合性金融服务,建立营销关系。

2.负责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3.负责管理及维护客户授信,开展客户授信贷前调查,撰写授信调查报告,制定初步授信方案,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4.授信审批通过后,负责实施授信条件落实、贷款发放等流程,进行授信监控管理,确保授信资产质量安全。

5.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资格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最高学历大学本科(含)以上,条件优秀可适当放宽。

3.具有2年(含)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4.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5.对四川经济、金融市场具有深入研究,对当地业务竞争状况、发展前景、细分市场、银行监管、政策环境等具有深入了解。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3日。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登陆http:// career.hfbank.com.cn进入“社会招聘-招聘机构-南充分行”,选择相应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恒丰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恒丰银行行员录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女士、余先生。 咨询电话:0817-6056000、0817-6056018。

联系邮箱:hfncbgs@vip.163.com。

>>报名入口>>

A good marksman may miss. 好射手也有失手的时候.
You cannot have two forenoons in the same day. 同一天里是不可能有两个上午的.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 招考公告汇总 ★ 
 ★ 考试真题汇总 ★ 
 ★ 报考指南及各地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