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黄河委面试真题和答案(完整版)

时间:2019-12-06 05:50:0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黄河委面试真题和答案》真题及11018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真题预览:

    1.单位组织一次关于“五四精神”的演讲比赛,你如何做准备?
    【参考答案】
   
“五四精神”体现的是爱国主义精神,单位组织有关“五四精神”的演讲比赛,一方面能够唤起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发大家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另一方面,举办演讲比赛,有利于丰富同事业余生活,增进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因此,此次比赛寓教于乐,我会从以下几方面做好相关准备:
   
首先,制定本次演讲比赛的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的目的、意义、时间、地点、主题、活动基本流程以及评选方式。鉴于本次演讲比赛主要围绕“五四精神”,所以在演讲比赛主题的设计上,我会遵照活动目的,规定几个可供选择的主题,也可以要求参赛者自行命题。在时间的选择上,要考虑到单位工作时间,尽量避开工作日,选择在晚上或者周末举行,演讲比赛主要采取初赛与复赛的形式。
   
其次,下发通知,根据报名者确定参赛人选与评委人选。以海报或者网上发帖的形式,通知单位所有部门本次演讲比赛的基本流程、演讲须知等。在参赛选手的选择上,鼓励部门推选或者自荐,为了控制比赛时间,规定每个科室三个参赛名额,确定参赛名单,同时选出四名评委嘉宾。
   
再次,做好活动开展前的准备工作。规划好奖品的数量,并做好预算提前购买。及时通知需要出席此次演讲比赛的领导评委,提前向后勤部门申请比赛当天需要的电子设备,包括话筒、投影、摄像机、核算器等,制作好参赛选手的名单及领导与评委的座席卡。
   
又次,活动过程中做好全场把控,保证比赛结果公平公正。按照比赛流程开始比赛,及时根据选手的表现核算出每位参赛选手的分数,按照13的比例确定复赛名单。复赛结束后,选出本次演讲比赛的前三名,予以奖励。
   
最后,做好总结,分享成果。演讲比赛结束之后,整理活动资料上传网络,供大家分享学习,并根据这次演讲比赛总结得失,为以后类似的单位活动积累经验。
    2.
你被录取后发现专业不对口、工资低、工作又比较繁琐,你怎么办?
    【参考答案】
   
事业单位的性质决定了踏入工作岗位后我将面临任务繁琐的现状,待遇也许会低于预期,也不一定能及时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但是我今天站在这里,已经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给自己做了详细的工作规划。我相信,这些都不会成为我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理想的阻碍。
   
首先,我的专业'>


真题预览结束。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黄河委面试真题和答案》真题及11018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