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半年宜昌秘书资格全国统一鉴定

时间:2012-08-10 15:30:0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宜昌市2012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省)统一鉴定考试于5月20日结束,开考职业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营销师、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物流师、秘书、项目管理师、理财规划师和物业管理员等9个职业。统考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从全市部分企事业单位领导到在校学生,报考者的职业范围在不断扩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和营销师成为报考的热门职业,特别是由于之今年省卫生厅对营养师的有关政策要求,我市公共营养师报考人数大幅增加,当天共有544人参加考试,其中在线考试(机考)186人,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总人数。

  宜昌市全国统考考点设在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市鉴定中心和学院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了考务手册,明确了责任分工,成立了统考工作领导小组和考务小组。5月18日前完成了在线考试设备的调试,悬挂了考点宣传条幅,设置了示意标牌和考场警戒线,张贴了考场指南、考场须知、考场提示语、考场号和准考证号,每个考场配备了信号屏蔽仪。以市人社局局长张军平为组长、副局长上官业声为副组长的统考领导小组到各考场巡视,对考场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各考场要认真履行考务工作职责,加强各个环节的协作配合,确保整个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市人社局和三峡职院相关部门加大了防范打击各类违纪违规行为的力度,是近年来宜昌市国家职业资格统考纪律最严明的一次,考试现场有7名考生被查出请“枪手”代考等情况,属于严重违纪,当场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及成绩,按相关违纪处理规定,违纪考生3年内不得再报考该职业。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考试真题汇总 ★ 
 ★ 秘书真题导航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