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6月广州市黄埔军校纪念中学第二次公开招聘1名编外聘用制教师公告

时间:2017-06-28 23:38:1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真题汇总:

广州市黄埔军校纪念中学是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与广州市第六中学合作举办的一所公立学校,是黄埔区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为确保我校发展需要,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我校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教师(签订劳动合同,不纳入机构编制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人数

招聘编外聘用制中学数学教师1名。面试和笔试考点预设在广州黄埔区长洲街金蝶路43号广州市黄埔军校纪念中学。

二、报考人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分配;

3.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需要;

4.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5.具有与报考职位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

(二)具体资格条件:各职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1.应届毕业生报考条件:

(1)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含持有效暂缓就业协议书的往届毕业生)。

(2)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应届毕业生(含持有

效暂缓就业协议书的往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须在2017

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暂缓就业的

毕业生应在毕业当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

证书。

应届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具有博士学位应聘者可适当放宽到35周岁。

2.社会在职人员报考条件:

(1)报考人员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中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具有高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3.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的报考条件:

须提供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者,报名时毕业不超过1年的视为应届毕业生,超过1年的视为社会人员。

4.年龄和工作年限的计算时间均截至2017年8月30日(例如:以年龄要求30岁以下为例,即要求报考者须是1987年8月30日后出生,其他的年龄年限要求以此类推)。

5.报考人员还应具有以下条件:

(1)报考人员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应达到二级乙等以上;

(2)报考人员申报职位须与其大学期间所学专业相符,其中应届硕士研究生须以研究生专业报考;

(3)所有应聘教师职位的人员(2017应届毕业生除外)必须持有与报考职位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2017届毕业生须承诺在入职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用人单位将终止聘用。

6.通过考试的 拟聘用人员应提供学历、学位鉴定证明,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26日-6月29日。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9日上午12点整。

2.报名方式:发送简历到hpjxjnzx@163.com。[电子简历以附件形式上传,包括《报名表》(自行下载并在照片粘贴处附个人免冠电子近照)及电子简历,文件分别重命名为:报考学科+姓名+考生毕业院校名+学历+91考试网,如:英语李四华师本科(报名表/简历)]

3.每名报考者根据所学专业限填报1个具体职位。每个学科的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以上才能开考(达不到上述比例的职位作相应调整)。

(二)资格审查及初次面试

1.资格审查及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6月30日上午9:30-11:00,地点:广州黄埔区长洲街金蝶路43号广州市黄埔军校纪念中学二楼阶梯课室。

2.通过简历筛选的考生网上下载并打印《报名表》和《资格审查目录表》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同时提供《资格审查目录表》所列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且与《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录用。

3.资格审查由广州市黄埔军校纪念中学招聘小组成员及广州市第六中学专家审核。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现场领取准考证。

(三)面试(含试讲)

1.试讲时间:2017年7月1日(暂定),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通畅。

2.形式:试讲与专家提问。试讲采取上微型课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职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教育教学能力和技能。

3.面试成绩占应聘人员总成绩的70%。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依试讲成绩高低顺序以1:3的比例进入笔试。通过人数未达到上述比例的,成绩合格的考生全部进入下一环节。

(四)笔试

1.笔试时间:2017年7月6号(暂定),如有时间变动,我校将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通畅。

2.笔试地点:广州市黄埔军校纪念中学

3.笔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15%)和学科专业知识(占85%)。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按30%折算计入总成绩。笔试成绩设合格线,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4.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黄埔教育信息港(http://www.hpedu.gov.cn/)上公布,考生可自行查询。

(五)体检

上述考试环节全部结束后,按笔试、试讲及专家提问所占比例计算总成绩,总分为100分。以总成绩的高低顺序,按招聘职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如出现总成绩相同,则按试讲及专家提问环节成绩排序确定。若仍不能区分排名先后顺序,则再次进行面试,高分者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视为体检不合格。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的,聘用单位可按总成绩的高低依次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并核实其是否具备报考资格。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考察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按总成绩的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

通过体检和组织考察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在黄埔教育信息港(http://www.hpedu.gov.cn/)上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八)签订劳动合同

公示无异议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被录用人员与我校签订劳动合同,录用人员中属在职人员的,在签订劳动合同前,需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且无劳动纠纷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人员录用和工资待遇

(一)录用。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合同期限为三年。同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方可正式录用。

(二)工资待遇。按照《黄埔区编外聘用制教师工资标准》执行。人均拨款标准不低于13万元(含单位和个人部分五险一金、绩效工资等)。

五、其他

(一)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无专业代码),但所学专业主要课程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的,须在报名时提供毕业证书和课程成绩单(毕业院校盖章),经组织招聘部门认定为相近专业的方可报考。

(二)本次招聘,拟录用的应届毕业生均只提供初级岗位聘用,在职人员经认定程序批准后按确定后的职称,结合学校相应岗位结构比例等级聘用。

(三)报考者在公开招聘过程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取消考试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报考者在考试、体检或考察等过程中作弊的;

3.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四)录用人员的人事档案自行挂人才服务中心。

(五)我校不负责办理录用人员的配偶及子女的工作安排等问题。

(六)本次招聘工作的相关时间以及职位,我校可根据工作完成进度作适当的调整,并将调整后时间与招聘职位及时在黄埔教育信息网(http://www.hpedu.gov.cn/)上公布,请考生自行关注相关信息。

(七)咨询电话:020-82500053转8005,董老师。

监督电话:020-82509661。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在广州市黄埔军校纪念中学。

广州市黄埔军校纪念中学

2017年6月26日

相关附件:

附件1.广州市黄埔军校纪念中学2017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教师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广州市黄埔军校纪念中学2017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教师报名表(应届毕业生).doc

附件3.广州市黄埔军校纪念中学2017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教师报名表(在职人员).doc

附件4.广州市黄埔军校纪念中学2017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教师审查目录表(应届毕业生).doc

附件5.广州市黄埔军校纪念中学2017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制教师审查目录表(在职人员).doc

附件6-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6年版).xls

来源:

http://www.hpedu.gov.cn/cms/info?id=74470

 


Violence is the last refuge of the incompetent. 暴力是无能者的最后手段。
The lowly are most intelligent; the elite are most ignorant. 卑贱者最聪明,高贵者最愚蠢。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教师招聘考试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 教师招聘考试 ★ 
 ★ 教师资格考试真题 ★ 
 ★ 教师资格考试题库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