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8月广东省红英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时间:2017-08-18 00:33:4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信息地址:http://www.gdhrss.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hrss/zbgg/201708/61517.html

红英小学是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下属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成立于1987年,办学经费来源为省农垦自筹,原是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直属单位的职工子弟学校,后逐步扩大到面向全社会招生。学校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粤垦路198号,占地面积18000㎡,建筑面积6950㎡,校园环境整洁,管理有序,教育设施齐全。现有教学班19个,学生790人。长期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学生素质教育,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育教学工作受到上级领导和家长们的好评。为进一步吸引和凝聚优秀人才、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现将2017年红英小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含2016年暂缓就业毕业生)。本次公开招聘的岗位2个,全部为教师岗位,其中语文教师岗位1个、信息技术教师岗位1个,详见附件1《红英小学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广州市户口迁入有关规定。

7.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具体详见《红英小学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事业编制,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7年9月1日-2017年9月5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

应聘人员须下载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连同本人近期彩色证件照,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后查)、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扫描电子版发送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邮箱地址HYxx0081@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历-毕业学校-应聘岗位”(例如:张三-本科学士-华南师范大学-语文教师)未按上述要求报名者,视为无效报名。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gdhrss.gov.cn),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有关条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照片应保持一致。

3.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 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对含有两个以上培养方向的专业,如招考岗位已明确具体培养方向的,报考人员须符合具体培养方向方可报考。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

4.报考人员须于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5.按广东省相关规定符合考试加分政策的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在报名表备注栏里注明符合加分政策项目名称、相关服务证书名称及编号,并在资格审查时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6.落实回避规定要求,凡与事业单位领导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拟制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的秘书、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与该领导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岗位。

(四)报名资格审查

1.网上初审

2017年9月6日至8日(报名时间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资格条件审核结果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告知应聘人员。请注意查收电子邮件。

2.现场复审

通过初审的考生,按岗位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由学校指定时间(提前三个工作日,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带上本人彩色照片(报名时同一张照片),连同个人身份证、以及报名所需的原件材料来红英小学五楼校长室进行现场复审;复审通过者由学校发放准考证,作为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的凭证。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一并通知。未按通知参加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五、考试

采用笔试加面试和说课方式进行,本次考试内容主要涉及招聘岗位及相关专业为主,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

1.笔试

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公布。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人员名单与笔试成绩一并公布。如果入围人数达不到1:5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提前三个工作日,通过电话方式通知。

面试主要测评报考者综合素质、口头沟通和表达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说课

入围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同时参加说课,满分100分。教师说课内容为所报考科目一至六年级的某一课,时间15分钟。说课合格分数线为60分。

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20%+说课成绩×40%。

面试、说课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八、公示和聘用

报考人员经考试、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和我院网站人才招聘专栏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九、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相关事宜会提前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

(二)接收报名信息计算到报名截止日的24:00为止,逾期不予受理。

(三)关于递补调剂的说明。

因面试人选出现空缺、体检不合格的、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聘用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视情况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四)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十、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85230463(红英小学)

监督投诉电话:020-85230949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

投诉邮箱地址:jjjcs@gdaib.edu.cn

附件1:红英小学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表.xls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红英小学

2017年8月17日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发布时间:2017-08-17 截止日期:2017年9月5日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
Necessity and opportunity may make a coward valiant. 需要和机会可以使懦夫变得大胆.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教师招聘考试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 教师招聘考试 ★ 
 ★ 教师资格考试真题 ★ 
 ★ 教师资格考试题库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