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1月湖南师范大学专任教师招聘方案

时间:2017-01-20 18:06:0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5号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面向海内外招聘专任教师。现将具体方案公布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监督指导下,学校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学校人事处,具体负责组织协调整个招聘工作事宜。学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精神强,具备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二)应聘人员须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博士,其第一学历须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

(三)应聘的博士其本科、硕士、博士三个阶段至少有两个阶段所学专业须一致。

(四)应聘的博士其博士学习年限不超过5年。

(五)留学归国的语言文学类毕业生,其所学语言须为所留学国家的母语。

(六)接收的毕业生须于2017年8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见附件)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师范大学校园网等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1月25日—2017年6月30日。

2、报名方式及要求:

采取网上报名。请应聘者登陆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人事处网页,如实填报并上传《湖南师范大学专任教师岗位申请表》。同时将《湖南师范大学专任教师岗位申请表》、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含第一学历证明材料)、身份证、科研成果(含毕业论文)及获奖材料复印件等纸质材料寄(送)所应聘学院(教学部)党委办公室。

(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在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人事处网页公布。

(四)考核方法

1、开考比例:应聘岗位学历要求为博士或职称要求为高级的,不设置开考比例。

2、考核方式:

采取学术评议和教学及素质考核结合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学术评议、教学及素质考核各占综合成绩的50%。

学术评议:主要对考核对象提供的科研成果(两件代表作)进行学术评议。

教学及素质考核:采取授课的形式进行,主要对考核对象进行教学水平、教学能力考核和综合素质考察。

考核结果在湖南师范大学网站公示。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及是否违反政策法规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实行递补。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查,经审查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保险、福利及校内绩效工资等待遇。同时根据其科研成果,学校为新聘用的博士提供人才引进待遇,标准面议。

咨询电话:0731-88872231(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人事科)

湖南师范大学2017年专任教师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xlsx

湖南师范大学

2016年1月14日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2017年专任教师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xlsx

来源:

http://www.hunnu.edu.cn/info/1007/23354.htm

 

 

91考试网发布


Genius only means hard-working all one's life. 天才只意味着终生不懈的努力.
Sweet are the uses of adversity. 逆境之苦可变甜.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