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1月闽南师范大学引进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17-01-20 10:35:05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闽南师范大学是福建省重点建设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闽南开放城市——漳州市。学校现有18个教学院系,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20500余人。设有62个本科专业,建立了4个一级学科硕士授予点,30个二级学科硕士点,2个专业硕士专业授权类别(19个学科领域),4个博士人才培养方向。现有专任教师1111人,其中高职称476人,博士281人。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根据《闽南师范大学引进人才暂行办法》(闽南师大〔2016〕1号)文件精神,现面向社会招聘一批教学科研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标准;

3.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高层次人才、学术带头人年龄为:自然科学类45周岁及以下;人文社会科学类50周岁及以下),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各项证书认定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博士学位证书认定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

4.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闽南师范大学2017年引进人才计划表

单位

岗位代码

需求专业及研究方向

需求层次

其他要求

需求专业

研究方向

文学院

YJ001

文艺学

 

高层次人才

 

YJ002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高层次人才

 

数学与统计学院

YJ003

数学

 

高层次人才

 

化学与环境学院

YJ004

化学

 

高层次人才

 

教育科学学院

YJ005

心理学

 

高层次人才

 

文学院

YJ006

中国现当代文学

 

学术带头人

 

数学与统计学院

YJ007

计算数学

 

学术带头人

 

YJ008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学术带头人

 

化学与环境学院

YJ009

环境科学与工程

 

学术带头人

 

教育科学学院

YJ010

教育学原理

 

学术带头人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YJ011

化学生物学

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

学术带头人

 

YJ012

园艺

果树学/蔬菜学/观赏园艺

学术带头人

 

计算机学院

YJ01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术带头人

 

新闻传播学院

YJ014

新闻传播学

 

学术带头人

 

外国语学院

YJ015

英语语言文学

翻译(口译)

学术带头人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YJ016

法学

 

学术带头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YJ017

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

 

学术带头人

 

新闻传播学院

PT001

新闻传播学▲

广告实务或新闻业务

普通师资

 

PT002

计算机应用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

普通师资

 

外国语学院

PT003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二语习得或应用语言学

普通师资

本硕博均为英语

PT004

英语语言文学

翻译(口译或笔译)

普通师资

本硕博均为英语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PT005

社会学

社会工作

普通师资

 

商学院

PT006

金融学

金融工程/投资学

普通师资

 

计算机学院

PT007

软件工程▲

 

普通师资

 

PT008

网络空间安全▲

 

普通师资

 

PT009

电路与系统▲

 

普通师资

 

PT010

通信与信息系统▲

 

普通师资

 

数学与统计学院

PT0 11

基础数学

 

普通师资

 

PT012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普通师资

 

PT013

运筹学与控制论▲

 

普通师资

 

化学与环境学院

PT014

化工过程机械▲

 

普通师资

 

PT015

课程与教学论▲

化学教育(或科学教育)

普通师资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PT016

信息与通信工程▲

视觉理解、机器视觉导航、智能图像处理

普通师资

 

PT017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电力系统或电机控制

普通师资

 

教育科学学院

PT018

学前教育学▲

学前教育学

普通师资

 

PT019

课程与教学论

数学课程与教学论

普通师资

 

PT020

基础心理学或应用心理学

基础心理学或应用心理学

普通师资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PT021

食品科学

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食品安全/食品营养

普通师资

 

PT022

风景园林学▲

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园林植物与应用、大地景观规划与生态修复

普通师资

 

文学院

PT023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外国文学与文化

普通师资

具有一年以上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PT024

汉语言文字学

 

普通师资

具有文学创作或艺术教育特长

历史系

PT025

地球化学或土壤学▲

土壤化学或地球化学

普通师资

 

PT026

自然地理▲

自然地理

普通师资

 

体育学院

PT027

体育教育训练学

 

普通师资

有羽毛球或网球特长

艺术学院

PT028

音乐学▲

钢琴

普通师资

 

PT029

设计艺术学▲

环境艺术或产品设计或视觉传达

普通师资

 

区域农村教师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PT030

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

农村教师教育研究、农村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农村学生发展与教育研究、农村基础教育研究政策与管理研究

普通师资

 

 

 

 

 

 

 

备注:1.高层次人才、学术带头人、普通师资要求详见《闽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暂行办法》(闽南师大〔2016〕1号);

2.带▲为紧缺学科专业。

三、信息发布

此招聘信息在闽南师范大学网站(www.mnnu.edu.cn)“人才招聘”栏上公开发布。

四、报名及初审

1.报名时间

(1)高层次人才、学术带头人常年招聘;

(2)普通师资报名时间:2017年1月18日2017年3月20日

2.报名方式

(1)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此次报名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阶段不接收纸质材料。应聘者应填写《闽南师范大学2017年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3),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的扫描件以压缩打包形式发送至相应邮箱以视报名。邮件标题及附件名称以“报考岗位代码+姓名+专业+91考试网”方式命名。应聘高层次人才及学术带头人报名邮箱:rcyj001@mnnu.edu.cn(常年接收);应聘普通师资报名邮箱:rcyj002@mnnu.edu.cn(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发送,逾期不予受理)。

(2)相关佐证材料包括:①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2017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具有海外学历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③职称证书、④近五年科研成果目录,包括论著(论文应包括作者排名、题目、杂志名称;著作应包括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日期和本人执笔内容)及论文被收录和引用的检索证明等;科研项目(包括项目名称、起止时间、研究内容、本人作用、项目来源和经费);重要获奖情况(包括奖项名称、级别、年度、本人排名和获奖证书)等。外文材料须提供翻译件,并经驻外使领馆或公证处认证。

(3)报名成功者将收到一封回执邮件,同时,也可于2017年3月10日-2017年3月20致电确认报名成功与否。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资格审查、考核及体检

1.本年度引进普通师资学校将组织统一时间进行资格审查、考核及体检。

2.通过初审的应聘者,我校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应聘者资格复审、考核等相关事宜,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3.根据《福建省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闽人发〔2006〕10号)有关规定,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的人员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

4.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

5.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考核或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在闽南师范大学网站(www.mnnu.edu.cn)“人才招聘”栏上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1.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管理,按编制内人员待遇执行;

2.符合《闽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暂行办法》(闽南师大〔2016〕1号)规定的引进人才可享受相应的引进待遇,特别优秀的人才可另议。

3.根据福建省现行文件规定,符合当年度《福建省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海外、省外引进人才,可享受省里发放的生活津贴和住房补助:生活津贴发放标准为每人每月2000元,发满5年;住房补助标准为具有博士学位或聘为副高职务者14万元、聘为正高职务者18万元。支持引进人才申报省创业创新人才(百人计划)、闽江学者特聘教授、省引进A、B、C类高层次人才等人才项目。

八、其他

1.配偶为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位者可调入我校工作。若引进人才配偶不符合我校调入条件又提出要解决配偶工作问题的,学校可给予安排合同工岗位,并每月另外增加500元生活补贴。

2.因购房或租房需要,可申请兑现至多一半的住房补贴,服务期满且每年考核合格者,方可兑现剩余部分,否则不再兑现住房补贴;安家费根据服务年限按月兑现;科研启动费根据我校科技处(社科处)相关规定执行。学校在有房源的条件下可视情况提供半年过渡房,提供过渡房期间暂不兑现校内住房补贴。

3.夫妻双方均为我校引进人才的,原则上住房补贴以高的一方享受,另一方不再享受住房补贴且安家费减半发放。

4.到我校考察、面试的应聘者,若最后与我校签订正式合同,我校将根据财务部门的有关规定报销其考察的交通费。安家费包含搬迁费。

5.以上所有引进人才的待遇,均为税前待遇,应按国家有关规定,由个人缴纳个人所得税。

九、联系方式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1337(韩老师、吴老师)

十、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我校纪检监察审计处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6-2591404。

附件:

《闽南师范大学人才引进暂行办法》(闽南师大〔2016〕1号).doc

《闽南师范大学2017年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闽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7年1月17日

 

91考试网发布


There is no joy without alloy.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快乐。/ 金无足赤,乐无十全。
Today is Yesterday's pupil. 今天是昨天的学生.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教师招聘考试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 教师招聘考试 ★ 
 ★ 教师资格考试真题 ★ 
 ★ 教师资格考试题库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