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师考试信息 ★ 

[中级商业真题]2016年中级经济师《商业》真题及答案(部分)

时间:2017-01-31 08:24:55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中级经济师《商业》真题及答案详解

一、单项选择题

1.商品流通能满足生产需并完成生产过程中必要的劳动的及时补偿,保证社会再生产的正常进行。这种功能是指商品流通的()功能

A.实现

B.中介

C.调节

D.制约

答案详解:A

2.物流的功能之一是实现商品的时间功效,客服商品在生产时间和消费时间的矛盾。这是指物流具有的(功能。)

A.包装

B.运输

C.储存

D.配送

答案详解:B

3.信息流效用的发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商品的质量和物质商品市场的发达程度。这是指信息流具有(特征。)

A.时效性

B.依赖性

C.共享性

D.可加工性

答案详解:B

4.下列物流要素中,能根据用户要求或部分改变商品形态,产生辅助性加工的要素是()。

A.包装

B.装卸搬运

C.储存

D.流通加工

答案详解:D

 


You need to be discreet in giving advice, humble in accepting it. 提出忠告要谨慎,接受忠告要虚心。
As long as the green hills last,there'll always be wood to burn.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 ★ 
 ★ 中级经济师资讯及真题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