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2022年普通音乐术科统一考试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1-12 09:02:55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1月11日下午,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一考试动员会在星海音乐学院(大学城校区)召开。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星海音乐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我省23所院校的全体考官、监察员及工作人员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确保2022年音乐术科统考安全顺利进行。今年我省音乐术科统考将于1月12日在星海音乐学院考点正式开考,考生首次突破1万人,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的难度明显加大,必须进一步加强统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管理,认真做好统考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纪律,强化监管,确保音乐术科统考工作公平公正。要做到四个“严格”,三个“不允许”,两个“监管”,切实保证考试公平公正。三是要坚持以生为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宣传引导和后勤保障,确保今年音乐术科统考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日程安排,我省音乐术科统考将于1月22日结束,预计1月下旬公布考试成绩,请广大考生密切留意我院官微和官网相关信息。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A trouble shared is a trouble halved. 两人分担,困难减半.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高考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高考信息汇总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题库 ★ 
 ★ 高考题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