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给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生的温馨提示

时间:2021-12-29 13:34:4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亲爱的考生:

2022年1月5日至7日,2022年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举行。为保证顺利参加考试,取得理想成绩,请关注以下提示:

一、考试前要注意做好身体和心理状态调整,合理休息、合理饮食,适当锻炼,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

二、建议考生在京备考,元旦期间非必要不离京,以免受疫情影响造成不能参加考试。考生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戴口罩,勤洗手,不去人员聚集场所,配合学校或区考试中心做好考前健康监测。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与学校或区中招办联系。

三、做好考前准备,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如有遗失等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班主任或考试带队老师。

四、考试当天要提前规划路线,考虑交通拥堵因素,确保在规定时间前到达考点。进入考点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听从考点老师的指挥,同学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接受体温检测,出现体温异常也不要紧张,在考点隔离等候区将有专人接待安排。发热考生应尽快就医,以免耽误治疗。

五、考生在接受身份验证时应摘下口罩,在考场内按指定位置就座,考试过程中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六、考试过程中,要保持沉着冷静的心态,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如有身体不适,请举手向监考员示意,听从监考员的安排。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保持1米间距,不得拥挤或在考点聚集。

预祝考试顺利!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Truth will prevail. 真理必胜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高考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高考信息汇总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题库 ★ 
 ★ 高考题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