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美术统考、英语听力成绩26日发布

时间:2019-12-26 09:11:2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获悉,2020年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高考英语听力首考成绩将于12月26日公布。考生届时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考生登录考试院网站,输入身份证号、14位考生号和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考生号为“2011”开头的14位数字,具体信息考生可查看自己的准考证或向报名单位查询。

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市2020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已于12月7日顺利结束。按规定,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其中文化考试与其他统考考生或单考考生相同。专业考试分美术统考和校考两种,其中美术统考是北京市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考试;校考是招生院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参加美术类专业录取的考生须首先取得美术统考合格成绩。如所报考院校按规定组织校考,考生还须取得校考合格成绩。本月26日发布考生美术统考成绩。美术类专业本科、高职(专科)、高职单考单招合格分数线也将适时公布。美术统考成绩通知单将由高考报名单位发至考生本人。

2020年高考英语听力机考首考成绩也于26日发布。高考英语听力实行一年两考,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本次机考已于12月14日结束,第二次考试将于2020年3月举行。按规定,第一次考试取得满分成绩的考生将不再安排参加第二次考试,第一次没有取得满分的也可申请不参加第二次考试。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满分30分,取两次考试的最高成绩与其他部分试题成绩一同组成外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目前,考生依旧可通过网站elst.bjeea.cn下载安装高考英语听力机考在线体验考试系统自主模拟练习。(记者 邓 菡)


来源:北京考试报By doing nothing we learn to do ill. 游手好闲是万恶之源.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高考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高考信息汇总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题库 ★ 
 ★ 高考题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