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艺考生赶考中国传媒大学 表演专业竞争比327高考:1

时间:2018-02-24 11:40:0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白继开 摄

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今天正式开考。该校艺术类本科今年报名人数比去年大幅增长,达30311人,今天仅北京考点就有1.1万人次参加考试。表演、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三个专业竞争最激烈,尤其是表演专业,竞争比例高达327比1。

记者上午来到明德楼的播音与主持艺术考场,考生们正在熟悉稿件。考生小吴告诉记者,他们的考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互动交流以及稿件播读。播读的稿件主要是过年习俗的民生新闻内容。自我介绍和互动交流包括自己的特长以及喜欢新闻播音主持还是综艺主持等。

今年传媒大学19个艺术类本科专业计划招生703人,报名总人数为30311人,共51330人次,分别比去年增加了8233人和14242人次。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广播电视编导三个专业报名人数最多,表演、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三个专业竞争最激烈,报录比分别是327比1、144比1、134比1。今天开考首日暨有1.4万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奔赴北京、南京、成都三个考点进行考试,其中北京考点考生就有近1.1万人次。(记者 张航)


来源:北京晚报A curst cow has short horns. 性子烈的牛角短,脾气暴的人为害有限。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高考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高考信息汇总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题库 ★ 
 ★ 高考题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