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艺术、体育与健康科目统一纳入山东高中学考范围

时间:2018-01-11 14:38:0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齐鲁网1月9日讯 省教育厅日前发布《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普通高中通用技术科目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山东省普通高中艺术科目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山东省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科目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

普通高中通用技术科目学业水平考试范围为必修I《技术与设计1》模块和必修II《技术与设计2》模块,分基础知识测试和技术实践能力评定两部分。

普通高中艺术科目合格考试采用“过程性评价+专项测试”的方式进行。

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科目学业水平考试,采用“运动参与+体质健康测试+运动技能测试”方式进行。

具有普通高中学籍的在校学生和申请普通高中同等学力的人员均应参加普通高中通用技术科目、 艺术科目、体育与健康科目学业水平考试。

考试成绩呈现形式为“合格”和“不合格”,通用技术科目、艺术科目、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部分均达到合格标准,成绩视为合格,一项不合格或缺考,成绩视为不合格,不能颁发毕业证书。考试成绩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档案中分项如实记录。不合格者可参加补考。

本办法自2017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有效期至2022年8月31日。


来源:齐鲁网A wise man cares not for what he cannot have. 智者不为自己得不到的东西而烦恼.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高考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高考信息汇总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题库 ★ 
 ★ 高考题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