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结束

时间:2017-08-15 12:04:5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上海迎来了新高考改革的瓜熟蒂落。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发布消息称,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工作已圆满收官。同时,市教育考试院还发出《致2017届上海高考考生的一封信》,寄语这群亲历上海新高考综合改革的首届高考生。

对于通过高考、梦圆大学的学生,市教育考试院温馨提醒:若进校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发现自己学有余力,或是更适合在其他专业上发展,亦或是可以去更适合的高校学习,可以申请辅修第二专业,或者咨询学校相关转专业政策及本市特有的“插班生”政策。

而对于部分家庭有困难的学生,本市将于8月19日、26日,9月2日开展2017-2018学年上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集中受理工作。有需要的学生,可在8月 31日前登录上海学生资助网(http://xszz.scsa.org.cn)进行网上申请,并于集中受理时间到市学生事务中心办理正式贷款手续。此外,被部分外省市院校录取的本市生源考生,可获得一次性经济补贴。

对于今年高考成绩不如意、选择复读的考生,市教育考试院提醒:新高考改革模式下,除了语文、数学、外语三门学科必定要经历重考,“+3”科目的成绩是可以保留的,这可以为语、数、外三门学科的备考赢取更多时间。如果考生认为“+3”科目中某门学科有潜力更上一个等级,也可选择撤销该科目原来的成绩,重新考试。(首席记者 樊丽萍)


来源:文汇报All are not saints that go to church. 上教堂的未必都是圣人。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高考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高考信息汇总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题库 ★ 
 ★ 高考题库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