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内蒙古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入口

时间:2013-03-20 19:55:05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笔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今年我区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小语种考试报名事宜已经确定,所有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是2013年3月20日—4月3日。考试时间为6月15日。
  本次考试继续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进入www1.nm.zsks.cn/cetbm/ 页面,根据提示信息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分为考生网上预报名、考生网上缴纳报名费用以及到考点照相确认三个环节。考生必须持有二代身份证报名并参加考试。
  据了解,考生报名资格为:一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本科、研究生在校生。二是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三是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四级。四是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四级达到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六级。五是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生原则上不得跨校参加考试。如发现跨校参加报名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以上报名资格仅限于英语四级和六级,不包括日语四、六级,德语四、六级,法语四级和俄语四级。)
  据悉,根据报名文件要求,不允许社会考生参加报名考试。本校没有设立四六级考点的高职高专在校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可就近联系四六级考点报名参加考试。并且要在报名之前与相应的考点取得联系,提前协调安排报名考试事宜。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